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终于,一个,专属,的,书橱。



不知又度过了多少时间的齿轮,多少隔天的痕迹,多重的尘埃累积,我又回到了这个梦想的圣地。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搁下梦想,独自为了其余的人生继续前进。也许那不是一个及格的梦想家该有的心态和态度。也许我只是一个任性贪玩的学院生,从来不曾为梦想坚持些什么,就只是在忙的时候,将它搁下,在空闲的时候,想起了它,再默默的划下几千字。

也许,我从来不曾对任何东西认真过,对于一个二十一岁的男生来说,这种态度,也许并不适合,也不该有。

很多人的事业,梦想,甚至人生的一切,会失败,会毁灭,也许都是因为他们其实并不晓得,自己的弱点,短处,出于哪儿。

而我,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的弱点。

我时常都是一副嬉皮笑脸,对任何事物一副不认真的模样。那是因为我觉得,也许那件事情还没到需要认真的境界。我很贪玩,我很幼稚,甚至不切实际。我知道。

不过,我却没让自己改了过来。因为我知道,人生一旦认真了起来,想再回到原来的位置,就不容易了。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认真起来。也许是陷入极度落魄的时候,也许是人生失意的时候,也或许是,到了不认真起来,就活不下去的时候。

我也知道,到了那时,就该是大破大立的时候。
不过,我不期待它的到来。

好了,扯远了。


不如就来说说,多日未曾更新的理由。
上报的理由如下,

考试。

没错,就是为了学院大考。也没什么好描述的,就是害怕不及格又要重考,然后毕不到业。虽然考试之余还是有少许的空闲的休闲时间,不过当来都拿来乱玩用到了。

竟然没有一段时间留给写小说?!
哈哈哈哈,学院生活嘛,况且如果会分秒必争的写小说的话,那就不是我了吗~哈哈哈!!

没办法啊,写小说还是必须很写意的慢慢划,才可以描述出那种场景的诗意和意境。
嗯~就是这样的。

好了,接下来再说说,因为没写小说而跳过的节日,圣诞节,和新的一年啦。

老实说,对于一个浪漫主义崇拜者,我对于圣诞节的期望和期待比起所有其他的节日来的要高很多。

圣诞节就是一种会遇到正妹,然后邂逅的浪漫节日,的,感觉。

结果。。。

当然还是什么屁,偶遇都没,哈哈哈哈。
结果,最后还是和兄弟一起庆祝。

至于新年愿望呢,
少了一些牵挂,不知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小说梦还是要继续延续下去。


嗯,其余的等想到再补上吧~~连许愿都那么不认真,我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算是正式的宣布,我从繁忙中回来了。部落格会再度活了起来。


对了,最后,送给你们的,迟来的圣诞礼物,圣诞短篇小说。


相遇,在圣诞

圣诞,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