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小事一桩,意义非凡。

老实说,
读书,成绩,也许对一个人的未来有着某种非凡的意义。
所以很多人对于成绩的好坏,有着某种固执的偏执。



不过对于一个从中四开始就领悟了『随』这个境界的我,倒是对于成绩没有多余的奢望。

(注-『随』,领悟此境界之人,会对于自己的成绩毫无悬念,抱着只要能够就好的随意态度。)


上了学院后,更是保持只要过就好的更高境界。因为与其躲在家里温习,我更希望为我的学院生涯刻上更多彪悍的记号,和朋友网吧,打篮球,或是随便找个餐厅聊上好几个小时。就算日后人们会批评那些只是虚度光阴的证据。


不过也因此,让我的功课,徘徊于及格和不及格的灰色地带。直到几个星期前,我迎来上Degree的最后一次重考。

会说最后一次是因为,如果这次的重考失败了以后,我就会没得和我现在的朋友一起上Degree一起继续白痴,嬉闹。


这当然不行啊!!!!


因为我上学院可是为了和朋友们到处去乱玩啊!

因为我上学院可是为了和朋友一起努力念书毕业啊!
少了朋友,一切的动力将会大幅减少。

虽然很有可能我的成绩会更好,
小说可以写得更快。


可是我就是想和朋友出去玩啊!


所以我很努力的和朋友跑网吧一起念书。

终于,昨晚就是成绩揭晓的日期,当然很紧张,而且网速总是在紧张的时候就会变慢(这是不变城市定论)然后一直碎碎念,C就好了,及格就好了!!『随』的境界一定要大放光芒啊!!
最终还是打开了。。。




嗯。。。

我及格了!及格了!!

阔别就快半年的学院生活!!

我回来了!!

我会继续很慢的写小说!
我会继续每天跑出去玩!
我会继续每天打球流汗!
我会继续考前最后才读!
我会继续和朋友


挥霍青春!!!







对了,顺道一提,赢到的九本魔豆小说已经寄到了。
谢了,魔豆。

最近真的很多小说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