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关于,樱木花道那件事。

关于梦想的事,
我说了很多,
关于写小说的事,
我也写了很多,
可是刚好今天就想来说说,
关于一个小梦想的故事。



也许很多男生对于篮球都该有某种情结吧?
应该,应该蛮多吧?

关于篮球的事,除了NBA外,最多人关注的,
该是动漫了吧?



老实说,虽然黑子的篮球,某种程度还是算是不错的,
可是终究还是少了一种打篮球的干劲,纯粹,单纯。

不管是主角抑或是其他的角色,
就像天生就是一等一的天才,
不需苦练,似乎只是一直不停等待官方分发经验,然后升等,打王。


比起黑子的篮球,我想,灌篮高手,才是许多人心里的一部,最佳,
热血,篮球动漫。



男主角是一个告白不停失败的高大男子,
随后为了一个女生,不惜不停战斗,
跨过重重的困难,高山,猩猩。




能为一个女生,梦想,
挥洒汗水,青春。

那不知是多少活在钢骨水泥的城市人的梦想,
因此这世界有了动漫,电影,小说。

就为了填补那些生活的太过太平的人们,
一些生活的激情,和填补不上的青春。


这部动漫完结许久,
为什么会旧闻重提呢,
那绝对有原因,
而且,原因,绝对不简单。




对于一个有篮球情怀,和对篮球鞋有着某种执着的人来说,
看了这个宣布新闻,我想我应该呆了数十分钟吧。

动漫和乔丹的结合。。。

如果勉强解释的话,就像是一支梦之队吧,
一支跨越时代界限的梦之队。

说是梦之队,
当然,价钱也要是梦之价格才配得上它的光环啊!

干他妈的,梦之价。。。
干。。。干。。。干。。。


很多梦想都不必一定实现,
只要你尽了力。

我就这样告诉自己,就这样。。。

看着明星一个个放照片上自己的面书,
心里还是很不好受,
咳,樱木花道,你还是活在我电脑的硬碟里好了。

最后在放上一张,
最佳樱木花道,梦之鞋,得主!




能找到一个鼓励自己穿篮球鞋,
甚至还陪自己穿篮球鞋的女孩,
真的不简单。

太幸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