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那个女孩。

那个女孩。



有种夜晚,它会吞噬人们的心情。
看回了以前为了谁而写的小说,
眼眶终究还是会不舒服,
一行行青涩的词语,
让我哭笑不得,
就像一个老人看回以前年少轻狂时写下的誓言。


有时会以为自己已经忘记,
原来只是忙的忘了记起。

旅游时,我很爱拍照,
因为那可以供我日后看回照片,
我会记起当时旅游的每一点,每一滴。

可是这段回忆,没有照片的见证,
却有一行行的字眼提醒着我,
这些回忆确实存在过。

也许那是一个我不该想的人,
一个和我没啥渊源的女孩。

依稀记得,我们有过一段很开心的回忆,
她赐予了我人生的意义,刺激了我对于梦想的追求。

却也记得,随后的我们,却没有一段很好的结局,
几句胡闹,几句脾气,几句冷淡,
就让我们割断了联系,关系。

很久了,我确实都没想起她,
然而,今夜,我却莫名的想起了她,
只因自己手贱,
又打开了那个储存文字的库存。

一个我没用力追的女孩,
一个从故事开始就注定不会在一起的女孩,
一个因为我丁点勇气而认识我的女孩,
一个我不知对于你是什么情感的女孩,

你过得还好吗?

今夜,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