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痴人说梦话。

还记得,
似乎是三天前? 抑或是五天前?
对了,那不重要。

多两天少两天都没差,
重点是,我把之前的小说,


《跳舞机和篮球机的距离》



整理整理一番后,
就将它丢进投稿箱了,

结果,数日后,回覆的邮件就来了。

带着不缓不急的淡定态度,
就把邮件给打开了,
至于内容的话,
就自己看吧。







所以,
该说些什么呢?

毕竟心情到现在还是有些许波动。

老实说,
我还算是一个蛮喜欢听好话的人,
喜欢被称赞。

所以整篇邮件,
我个人就把它省略为,

                                 我觉得你很有潜能。



多久了,忘了上一次被人称赞很有潜能的时刻,
确实忘了,一个那么爱记好话的人都忘了,
我想,这应该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哦。


有时,一句话,你很强,虽然很吊,很强,
不过,
你很有潜能更是能让一个刚步入梦想的人无限的激励。


什么事情都好,做久了,却没有相对的成绩,
就会开始怀疑自己,
怀疑自己是否拥有对于那件事情的天赋,
抑或自己就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想久了,就会继而放弃。

在武侠的世界,
拥有潜能的男主角从来都能击败看似天下无敌的魔头。


潜能扮演的角色,绝对不简单,不单纯。


老实说,这封邮件真的激励了我。

重重的一击。

令我有种想变强的感觉,
令我有种想成为一个全职小说家的感觉。

也许这不过是南柯一梦,一觉醒来,一切回归起点。

也许,

我不过是痴人说梦话。


只不过,
小子,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


没错,我是一个痴人,


不过,我说的,不是梦话,而是梦想。




一个誓要达成的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