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名人堂。一个跨越平凡人界限的地方。

名人堂。


九把刀已经宣告了结局,
结果自己才冲了卷五。





世上每个人看似没什么别,
可是又不能说没什么分别,

种族,血型,轮廓,体型,

它们是分别的证据。

而,

就算分别再大,
感觉上也没差,
大家都是人,
都是用脑思考的四肢动物,
都是同一种生物,

就像狗,
虽然有着超多品种,
可是在我们这些外行人看来,
它们就是狗,
不会因为品种而改变想法,
顶多只是分为有主人或流浪狗而已。


人类最大的归类或许也许是有伴侣,抑或是单身而已?


扯远了,
总结一些前面废话的重点,
就是,

这世界有很多人。

不过如果由我来归类的话,
就连倒垃圾都懒惰的我,
会很简单易懂的划一个分线就好。

分线的两旁也不罗嗦,

平凡人          ,          名人堂。



平凡人,不需要多加解释,
只要踏出街上,轻易就地取材。

而,
名人堂呢?

要怎么区分一个人进入名人堂的资格呢?

对我来说,
也许也很简单,
只要我觉得很厉害的人就可以了。

难是难在,
如何评价一个厉害的人。


对我来说,
只要感觉很厉害的人就可以了。

不过他们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他们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


随意介绍几个我觉得超强的人,
像柯比或者九把刀那些神中神就不介绍了。

欢迎进入写梦名人堂一览。







1)蔡阿嘎

台湾著名的部落客,
从以前的一些小恶搞,到现在的影片和出书。

广告也是越接越多,请来的明星是越来越大牌,

神咖。






2)SMOSH

也是从网络恶搞,到现在足以媲美电影的短片,
粉丝数量也是一个神咖,

Youtube上的常客红人。




3)Nixon Siow

马来西亚的网络漫画家,
作品反映了一些社会问题,政治课题。


随意三个好了,
虽然还可以有很多例子。

当然,我也想有一天,我也会踏进那里,
属于全世界的名人堂。


虽然,像我这样一个人,真的很难让身旁的人联想进入名人堂的那天。

对于我最亲的兄弟,
也许我只是一个每天在为了女生烦恼的人,
每天在EMO听伤心情歌,
无病呻吟,强说愁。

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个每天梦想成为小说家的宅男,
虽然口里天天喊着成功,
可是却还不愿意去更新自己的小说连载,
看似异常得空,
却不知道在搞什么的白痴。

对于我的学院朋友来说,
我只是一个就算在 Site Visit,(作业之一,进工地探访)
都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所有队员在和工头谈得兴奋,
这个最烂的人却他妈的,靠假装在书上已经读过千遍,今天终于看到实物的态度混日子。

虽然他们都知道我从头到尾都浑然不知我身旁那些都他妈的是什么。

那个混蛋只能默默在心里暗想以后不要干这一行就好,安慰自己。

打篮球也是靠运气,
最大的兴趣只是每天看正妹的缺课混小子。


这样一个烂人,
可以苟且活下去已经是一个奇迹,
凭什么谈名人堂?


说的也是,
老实说,就算是我自己,
都不相信我能够进入名人堂,
就算只是把名字挂在名人堂的最不显眼的角落,
那又怎样,
我就是他妈的想进,我也在努力的爬着,
虽然看着我身旁的人都在飞快的跳着。

所以,

像我这样一个烂人,都在努力的爬着,

真的想不到这世界有哪个人有停下来的理由。

大家一起努力吧,
就算毕生进不到名人堂,
我们也曾在远处观望过这个传说中的城堡,
不像那些还在把名人堂当作传说的人。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