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TI3 - DOTA 2 国际邀请赛。







有人说,
DOTA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游戏,风靡全球,
其实想想也是,
如果问女生,你最讨厌男生玩什么游戏,
十之八九绝对是,DOTA,
魅力号称席卷所有女生的另一半。

当年和朋友一起在中学进入了Dota的世界,
那时只不过偶尔在家里打开Garena,随意打个一两场,
不谈胜利,不谈技巧,更别说战术,
就只是单纯的乱打,
开心就好。

以往战绩似乎是十战九败吧。

现在上了学院,又重新回到了这个世界,不过却是一个新的世界,Dota2。
多余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它,写小说似乎也变得不那么重要,
多么强大的吸引力!

现在打Dota2,开始多了固定的队友,
学习技巧,插眼,拉野,一大堆的,
每晚结束时还会讨论失败的原因,
甚至有时会吵了起来,哈哈哈,
感觉真的很,不知道该怎么说啊。

玩游戏似乎也变成一种很认真的事情,
而不是一种休闲放松的消遣品。

也许这是成熟的象征?

如果是的话,我想说,
你妈的成熟。

我不希望成为队伍里最强的那个位子,
我也不想成为带领队伍的那个位子,
我当然也不想成为他妈的精神领袖,

我只希望成为一个认真的队伍里的白痴,
队伍处于优势的时候,就不停做白痴事情,让整个队伍气氛更欢乐,
队伍处于劣势的时候,还是不停的做白痴,让队友忘了自己在输着。

也许我不是最强的,
可是我希望因为我的加入,
能让这个游戏,更多一点,像一个游戏,
而不是一场战争。


好了,
回到重点,
当你沉迷于一件事情时,
你会开始羡慕和崇拜一些能把那件事做得很好的人,
然后你会开始把他们当成偶像或者名人,

篮球是这样,
写小说也如此,
Dota2更是。


我也开始着迷于那些电子竞技手,(据说月薪可以达几万零吉,而且是底薪!)
更让我惊讶的是,
原来马来西亚在Dota2 这方面也是有一番成就!

先随意介绍几个强队,(绝对不专业的意见。)

(左到右)XBOCT, Funn1k, KuroKy, Dendi, Puppey

Natus Vincere (NAVI)

第一当然是欧美第一队,也或许是全世界的第一队,
在全明星赛里,(Allstar match,就是把所有最出名和最强的人合在两个队伍较量)
NAVI, 就被选了两人,Dendi 和Puppey,
其余的神话不说,
单说Dendi,
据说只要对方没把屠夫给Ban掉,
就等于已经输了一半,
一等一的神级屠夫。


左到右 Chuan, Faith, Ferrari, Zhou, YYF



Invictus Gaming (IG)


卫冕冠军队,
中国打游戏强已经是众人皆知,
这里想说,这队的其中一个灵魂人物,
Chuan, 是一个大马人,
有丁点光荣吧?

全明星整容里,IG也有两人,
Ferrari 和Chuan。


左到右 DD, Sylar, xiao8, Yao, DDC


LGD.China

也是一个中国队,
名字取至于老干爹的英文简称,
虽然比赛进行到了今天,LGD已经被淘汰了,
可是还要说一说xiao8。

xiao8 因为在一个电玩展览看中了一个女孩,
结果为了她,跑去一个相亲节目追她,
当中说了一句话,超霸气的,

“比我好看的,没我会打Dota,
比我会打Dota的,没我好看。”


左到右,Mushi, Net, kyxy, XtincT, Ohaiyo


Orange Esport。

看到他们身上的国旗,还真想和他们敬礼啊!
马来西亚的队伍!

Mushi,进入了一对一Solo决赛,
虽然最后还是未能登顶,
不过如此成就,对于一个玩家的我们来说,
已经是一个神级。

他也是世界公认的一等一好手,全世界排名前五绝对少不了他。

当然,他也进入了全明星赛。
同胞继续战斗!加油!


左到右FZFZ, Winter, dabeliuteef, TooFuckingGood, Ling


Invasion MUFC

马来西亚战队之一,
虽然成就或许不及Orange,
甚至还位于最后一名,
16队中的16名。

不过不要忘了,这是国际邀请赛,不是报名赛。

所以他们就算是最后一名,
也是全世界最强的第十六队!

也是马来西亚光荣!敬礼!


 左到右Ice, xy-, xFreedom, YamateH, iceiceice



Team Zenith

今天也刚刚被淘汰了,
不过还是要说说,
iceiceice 正是击败Mushi 夺得Solo冠军赛的神人!

另一个介绍的是在dota1 就已经是传说的神,
YamateH。

以前打dota1  从来不认识任何队伍,
不过却一定知道四个人,分别是,
YamateH,Yaphets(PIS),Loda,和Vigosss
四位大神。

而YamateH正是马来西亚人!!


左到右,Loda, Akke, S4, EGM, AdmiralBulldog

The Alliance


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也是呼唤声最高的一个队伍,
大家纷纷猜测,他们将会在决赛里对上NAVI,
而这个预言也在逐步实现中。

四神之一的Loda,
也在队伍其中。






上吧,Mushi, Loda,Dendi。

为DOTA 2 界带出更多灿烂的烟火和光芒,

让全世界都注意到,打Dota是一件是帅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