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活在当下

终于,
又,经历了一个学期,
又,过了一个考试,
一如既往的隔天考试今天读的策略,
成绩肯定也是一如既往的烂,
既来之,则安之。


虽然我总是在安慰自己,
在别人面前显得不在乎的表情,
什么考试只是浮云的表情。

他妈的。

有谁他妈的会相信这样一个人会想要考好成绩。

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算了,说说学期终结好了,
每个学期结束后,
都会想很多东西,
想要找个女朋友,
篮球再射得准些,
成绩稍微考好些,
小说稍微写快些。

这学期呢?
没有。

一件都没有,成功。

除了特定的目标,
结尾的名言也很重要,
上个学期好像是,
我要去认识她。

而这个学期 - 活在当下

上课就努力听课,不要他妈的想小说题材,
打机就专心的打,不要他妈的想明天的课,
打球就专心的打,不要他妈的想敌人多强,
小说就专心的写,不要他妈的管有人看吗。

你不知道日后的路会走向哪里,
所以其实你根本不需要去为它铺路,
就把现在的路走好来就对了。

别为了未来,放弃现在。
也许你追求的那个未来,根本不存在,
活在当下,能呼吸多两口就吸多两口,
过去的每一秒,都会是你日后想要挽回的一切。

学院里的女孩,你还好吗?
先不来找你了,
至少等我把我那凌乱的人生先排一排,
再邀请你进来坐坐好了。

另一个女孩,你也一样,
你过得还好吗?

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孩,
她让我爱上那个歌星,
让我欣赏那个歌星的一切,
每个在学院的季节,
虽然只是偶尔才想起她,
不过只要一开始,
就是一股,
该怎么说呢,
就像一股香气久久散不去?
还是含在嘴里的茶叶蛋,
蛋黄虽然已经彻底散开,
却无法把那股味道给挪走。

算了,真的算了。

活在当下,别想那么多了,
想想该怎么结尾吧。

就用一句不知从哪里听回来的句子吧,

你现在呼吸着的每一秒,是另一个人所奢求的

别忘了,活在当下。







3 条评论:

  1. "小说就专心的写,不要他妈的管有人看吗。"XD,中肯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悲剧的网络小说家命运啊,哈哈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