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小小鼓励,秘密。



很久了,
有多久没得奖了,
相比自己还很不好意思的记得,大概也有两年多了吧。


最近因为KLCC举办了书展,看了很多新晋作家,和旧派作家,
心里还是会很纠结,
写了那么久还是写不出一本书。

于是最近便开始发奋写小说,
下午写,晚上写,
不过似乎写速还是很慢。

内心又是有点不舒服,
想知道是不是就自己写的慢,
马上就上网查了网民写小说的速度。

这不查还好,一查心里又更纠结了
有一天写六千字,有一天写一万字的,还有写几万的。。。

想一想自己一天只是写两千字已头昏脑胀,
还真是惭愧不已。

不过这个时候倒是得了一个小小的安慰,
心里还是开心的,
每天刷新邮箱,等的就是这种心情,
谢了,真的谢了。

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成为一代神小说家!!!!!!

顺便送上,得奖小品,
秘密。


秘密

那是一个下着绵绵小雨的夜晚,上演着一场追逐战,
属于捕猎者位置的,是数家公司派出来的职业杀手,
而这夜的猎物,是一个商业间谍。

够了,再跑就没情说了。其中一个杀手准备从口袋中掏出自动型手枪。
聊聊?男子气喘喘的停下。
只要你合作,万事好商量。杀手也咽下了一口气,显然刚刚的追逐战也耗了他们不少体力。

男子思考良久,才吐出一句。
嘿嘿,休息够了,继续吧。语毕,又是将脚速提高一个层次。
混蛋!被骗了。杀手们一时领悟过来,也赶紧追上。


男子跑到了一围墙旁,接力一跳,就准备翻过围墙,杀手们见猎物就快离开了视线,赶紧纷纷掏枪,砰!砰!砰!,就是数枪,也不知打中与否,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男子快速登上一辆计程车,逐渐远离。

这个都市就是这个样子,虽然每个人都有秘密,但是当你身上的秘密一旦让人感兴趣,要吗让你赚大钱,要吗就要了你的命。

德士上,男子的腹部中了一枪,虽然已经极力的按住伤口,鲜血还是不停的溢出,染红了他的白衬衫。不过就算在这种状况下,他依旧不往医院的方向去,而是往一栋平凡的公寓去。

下车后,他摇摇晃晃的扶着一旁的扶手,缓缓走上三楼,他跨出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辛,缓慢,似乎只要走的快一些,寿命就会耗的更快一些。

喂。对着门口,他有气无力的喊着。

很快的,屋内传来了轻快的脚步,那是男子的女友,他们交往了五年,通常这个时间男子突然的到访,绝对是打包了女孩最爱的夜宵,那是他们之间经常上演的小浪漫戏码。

想养胖我啊?女孩一打开们就是一句。

不过很快,女孩脸上的幸福感情就被眼前的景象给压了下来。

不好意思,这次没宵夜了。不过可以不要罚我没得进去吗?男子呼呼喘气,脸上却挂着笑容。

女孩的屋内,男子窝在女孩的怀抱里,身子的血却慢慢沾湿了女孩的地板。

有几句话,务必要你帮我记下。男子在女孩耳边低述。

女孩点头如拌蒜,一手也不忘为男子擦汗。

第一,北汽股票就快垮了,记得明天一早就把我们的资金撤出。

女孩点头。

第二,我家的保险柜号码是你的生日,里面的一切都归你所有,除了有一份棕色文件要交给老周。
你别说的那么快,我跟不上,刚刚说的是什么股票了?女孩试图努力记下。

“算了,那些就忘了吧,下面这个你就要要清楚记得。那是我藏了很久的秘密。”
“嗯。”

男孩咳了咳,才开口。
“我爱你。”

“这算什么秘密啊!”女孩被搞得啼笑皆非。

男孩艰辛的伸出手,轻轻的抚摸着女孩的脸颊,最后的一次。
“最重要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