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冥思(27)


第二十七章,可靠的背影。



要下课了吗?哈哈哈 :D


所以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兽族首领来帮助你们,之后再和一个老人背叛你们,再带领兽族进军蒿血殿?师父总结了石鹰和铁拳的长篇大论。
对!就是这样!就像这个老人说的。石鹰猛点头。
如果不是日夜赶路,还在路上毙了不少劫匪,哪会让这个瘦子给打倒。铁拳重力砸地。
哼,带了拳套的小屁孩还是小屁孩。白道徐徐走向冰箱,拿出一罐冰啤酒。
妈的。在白银面前,铁拳的火爆性格总是能够顺利地压抑下来。
断竹就是那个兽族首领,那个老人呢?是人类?白银看着两个累坏的伙伴勉强的坐上椅子,激烈的喘气。
貌似人类。石鹰勉强撑起眼皮。
叫曲次,断竹提过。铁拳眼神模糊。

曲次?!本来懒洋洋的老猫顿时提起了兴致。
他们终于插手了。师父轮廓上的皱纹似乎又深了一层。
不过就那个自称为神的白痴,顶多是个神经老头。白道脸上不屑的表情尝试遮盖那只在微抖的手。
师父,看来这趟回家的路,也避免不了了。白银无视其余人的对话。
嗯,也是时候回复英雄帖了。师父带着严肃和沉重的表情徐徐站起。
任凭师父差遣。白银微鞠躬。

白银,以我二弟子之称,如今眼见吸血族被无理侵袭,为表寨馆对于横蛮无理门派的正视和宣扬武学正道,我,寨馆守门人,思祖,决意差遣门下二弟子赶往蒿血殿,助他族平反无道门派,即日启程,战死无怨。师父一连串念完象征式的宣告。
弟子领命。白银双手合拢,靠并胸前,石鹰和铁拳立于白银身后左右侧。

一番所谓的宣告结束后,师父左手搭在白银的背上,
小徒弟,对于曲次那老狐狸,绝对不可以智取,一定要强攻。
强攻?
如果他说要和你说些什么屁议和的东西,不需考虑,直接一拳把他轰飞!师父开怀大笑。
如果他的命够硬的话,我还可以把他绑回来给师父。白银也笑了。
永远不要忘记,你这里有最强的师父做为你的最强后援,噢,还有,你那白痴的师兄。
待弟子把吸血族的事情安置好后,再来找师父讨教武学的奥义。
白银,记得你这趟回去的身份。
寨馆一员。
狠狠地记得。师父用食指敲自己的脑袋。

白银走向老猫身旁的无名,对于这个幼气师兄,他也有些心事需要交代。
记得替我和小珊说,我去南极探险了。白银把无名带到墙角。
你难道没时间多想一些比较好的借口吗?她是你的女朋友耶!
越简单的谎言,就越容易被拆穿,不是吗?
所以?
我不想让她相信我的谎言。
这是什么屁意思?
我必须让她知道,我在骗她。
为什么?
因为我说过,我不隐瞒她任何事。
可是你现在已经算是隐瞒她了啦!吼!你白痴啊?
也对。白银扒头。

还是头一次看见白银如此优柔寡断。
算了,我帮你解决好了。
这会不会不太好啊?白银吐舌。
没事没事。无名开玩笑般的摸摸白银的头。

白银拍拍无名的肩,向师父投向敬意的眼神后便直接推开咖啡厅大门,大步离开。

那个自信可靠的背影,离开了。
当个让队友可靠的人,感觉挺好的。无名望着还在晃动的大门。
这个可靠的感觉,可是从千军万马中捏挤出来的啊。师父目送白银离开后才坐下。
也好,剩余的我们四人,直接分成两组进行任务好了。老猫拍拍手掌,一副准备上班的模样。
任务?

老猫从公事包里拿出一块平板电脑,
从另一个寨馆传来了消息,因为他们全力追查的一个叫虎酱的人进入我们寨馆的管辖范围,所以他们不便出手,希望我们可以插手,各个寨馆除了对于他的武功造化一无所知之外,预测他或许还有强力的支援。老猫的手指在平板上划走。
犯了什么滔天罪名,还需要寨馆出手。无名接过老猫手上的平板。
他专门找一些较强的[状态]的人下手,再卖给一些所谓的邪教或邪派进行一些转移仪式。
他本在两年前已经金盆洗手,可是现在突然出现于此,排除经济状况外,最大的可能或许就是在我们这里出现了一等一的[状态]。老猫无奈的摊开手。
鸟他什么事,直接分配任务岗位。白道从头到尾没看过平板一眼。
坏脾气的和思祖一组,以寨馆为中心巡逻不超过三十公里的周围,我和小子巡逻十五公里范围以内,并且随时作为你们的支援。老猫就像个军师般。
走吧思祖。白道鼻子喷气。
自己小心哦,小子。师父摇摇手指。
放心,我会看好他的。老猫左手放在无名肩上。

无名则捏了一把冷汗,庆幸自己不是和那个怪脾气的老头被分在同一组,不然肯定殉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