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一篇留言。


今天打开了久违的部落客,在一篇散文下发现了一段留言,
如下,


I don't know whether these will be able to reach you now, yet i still feel that i need to say something, to you.
在书香居看到了你的文字,
辗转的来到你的部落格,
静悄悄的关注你的小说更新有一段时间了。
其实我已经踌躇了很久,要怎么写这一段看起来很冒昧的……评论?
请原谅我的冒昧。
看你着实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所以才忍不住的想写一些东西给你。
其实促成我写这段东西的,
更多的是一种共鸣吧?
身为一个喜欢写作,
还把作家当成梦想的我,
也有像你一样的无助感。
真的很恐惧啊,
有时候在夜里我也会辗转难眠,
很害怕自己在梦想实现之前被残酷的现实同化了。
可能是我体内流着那种隐性的血液吧,
有淡淡的不甘,
还有很浓很浓的,
对写作的眷恋。
我并不算是那种可以一天写出个1万字的天才写手,
有着丰富的灵感,
优美的词语点缀着作品。
我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是个……实战派?
我一直抱着一种,只有感动自己,
才有可能感动别人的心态写作。对于作品,
我无法让自己去糟蹋它们。它们可是像我的孩子一样啊,
那些角色有时候还会在我脑海里浮沉,
一些未被塑造完成的角色则是一个个的胚胎,
等着被我完善。经常闪过放弃的念头,
却被更多的缱绻留了下来。偶尔遇到瓶颈
,偶尔觉得自己的文笔驾驭不了它们的灵魂。
所以我的写作速度都是超级的慢。
但我还不想放弃。写得有点乱糟糟,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
我只是想说,这条路上你并不孤独,
我在平行的轨道上看见了你,
所以来打个招呼,要你不要放弃。
加油,像你的笔名一样,要把梦完整的写出来啊。

希望你能看见此评论。见了此文,若不嫌弃,交个好友吧。

  

虽然说不上是什么粉丝,
可是这种收到读者留下的留言,
那种沸腾的感觉,
甚至就快落下了眼泪,
原来我不写的那段时间,
还有人会上我的部落格,
上来看看有没有更新。

这种感觉真的,
很棒。

谢谢他,
让我知道,
现在我的部落格已经不是只属于我了,
而是属于每个在看的人。

谢谢你们,
我会勤劳更新的。

现在先让我想起....
书香居的帐号和密码先吧....

真惭愧 :D

2 条评论:

  1. 感谢您的关注。:)
    在此为文笔不俗的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