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冥思(35)


第三十五章,地狱。

下水道的尽头~~

真可惜,你的同伴不能和你同时间见冥王,不过,我想也差不多的,别紧张。白银跳上桌子。
不如听我说一句?曲次双手举起,以示自己不会做任何反抗。
快说,我挺赶的。白银的银刃和曲次的鼻尖只有一线之差。
如果我不死,就可以达到双赢的局面。曲次毫无畏惧眼前的银刃,他知道那把该死的东西不会在他头颅里出现,至少不是现在。


冷面看向白银点头,意识一切状况都在掌握之中,不管是时间抑或是敌人的警觉。
杀了你,我可以独赢,为什么我要让你赢。白银冷笑。
当然,可是赢的定义也分为赢很多和赢些许。曲次也笑了,露出恶心的黄色牙齿。
继续说下去。
你觉得杀了我能够削弱神族的势力抑或是夺回蒿血殿?老实说,顶多只能稍微消除你的怒火,那又何必呢?做大事的人,就必须不拘小节,虽然现在只是一颗小小的火种,不过只要你把它留下,日后,他能替你燎原,而我,就是这种角色。
为我出谋献策?白银态度似乎放缓很多。
扭转所谓的神族又如何说?
挺好的。

白银走向曲次,
毫无言语,
就只是轻笑,
然后一剑插入曲次的腹部!

这样又何必呢?曲次还在笑,一直笑。
两个理由,我想你也没心情选要听哪个先,不如就我帮你选吧,第一,我族人的性命重要过一切名利,做大事者不拘小节?你妈的,对我来说你就是小节。白银靠向曲次,轻轻的说,银刃却慢慢深入。
年轻人就是不会分轻重啊。曲次痛苦的扭曲身体,希望可以让银刃插入舒服一点的位子。
第二,我的家师和我说,不要听你老人家胡言乱语,直接让你归西就是对你最好的办法。银刃就快只剩刃柄在外了。
哈哈哈,看来还是败在到处结仇啊。曲次也没打算弄清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白银把银刃抽出,和冷面转身就要离开。
对了,小子,不要那么趾高气扬,我不过是神族里吊车尾的一个,杀了我,还有七个难关啊。曲次咳得厉害。
多谢提醒,果然是吊车尾的,杀你甚至比杀一只野兽还简单。白银站在门口,背对曲次。
很可惜,断竹已经靠向我这里了,也许应该说,我的死也是剧本之一吧,逼不得已的剧本啊...曲次血水慢慢从曲次嘴里流出。
老大,很多人冲上来了!冷面把房门关上。
哈哈哈哈哈...我们都输了,都输了。曲次勉强坐了起来。
妈的。

白银和冷面冲向房间的另一端,那里是好几面透明玻璃,也许这里是唯一的出口了。

咚咚!!房门不停的被撞着!

白银当机立断一手抓着曲次丢向房门,另一手拉着冷面的手臂直接撞向玻璃!跳了下去!

一代英雄啊,如果让他和断竹碰在一起,那会多危险啊。曲次摔向前来援助的守卫身上。

玻璃的碎片夹带着两个英雄的气息,无惧的眼神,心里想的只是如何把断竹也拉去地狱!

只可惜天不从人愿,冷面和白银落下的地方已经陷入一场大混战。白银和冷面也在降落时顺脚踢死两个不知是用,个还是只来形容的兽人。

老大来了!铁臂手上还拿着一颗狼头,兴高采烈般。
入口失守了?!白银和冷面的加入,令其余的人松了一口气。
我们中埋伏了!似乎他们已经设好陷阱等我踩入而已!石鹰左右开枪。
老大撤退吗?!铁臂双手隐隐颤抖。

一个人影以高速接近白银等人,
很抱歉,你们没那个机会。断竹一拳实在的轰在铁臂手上。

铁臂被轰的老远,随即又马上用拳头摩擦地上,停了下来。他的脑海里浮出一个念头,他知道,就算他们四人合力干掉断竹,也会被蜂拥而上的兽人给踩死,而且神族也极度有可能派人来收拾战场或报复,毕竟可是死了一个首领级的人物。
看来,还只有那个方法了。铁臂自言自语,内心坚定。

喂!换计划!铁臂高声大喊!

冷面和石鹰眼色一变。随即又恢复正常,也是异常坚定的眼神。而白银却像个失去讯号的队员,完全被蒙在鼓里。还不等白银回神过来,他已经陷入昏迷状态了。

麻烦你们了!兄弟!来世也做吸血族吧!不过如果吸血族被灭了,那就做人类好了!人类的女子挺好的!记得!

铁臂一手扛着昏倒的白银,一手不断扫开挡在眼前的杂物,直往下水道的方向冲。

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会去学用刀!这才像个男的!

石鹰扛着机关枪站在入口疯狂扫射,他知道,子弹用完的那一刻,就是拔开那绑满身上炸弹保险丝的时刻。

只要再和老大一起,就够了!

冷面依旧冷酷,冲向场上最强的敌人,断竹。

铁臂一路狂跑,直到下水道。

准备好了吗?铁臂气喘,放下白银。

好了,想不到还是得走上这步。淡邪从口袋拿出刻有一片叶子的打火机。
他们都说遗言了,还差你而已。铁臂依旧不停喘气,听着令人心惊的脚步声。
没什么想说的。淡邪不停打开和关闭打火机的盖。
快点啦!他们就快到了。铁臂替淡邪紧张了起来。

淡邪从口袋里拿出一道符塞在白银的口袋里,再把白银拉到下水道隔壁。

还真想要哭啊。

铁臂沉默了。

对啊,真不甘心。铁臂捏紧拳头。

可是只要老大还活着的一天,那些神和兽都会被铲掉吧?

想到这里还有点开心了。

走了,我去前面多挡一下子。

嗯。

淡邪没说什么,
看着这个兄弟的背影,
一个最后一次看到的背影,
他真的说不出什么东西。

碰!!!
远方依稀传来了爆炸声。
石鹰,冷面,我们来了,等多一会。

碰!
另一个撞击声,
淡邪看着铁臂的身体被踩过。
是断竹和那群该死的兽。

下了地狱,你就不是我们的对手了。
铁臂冷笑,口齿不清。

不要忘记!我们是吸血鬼!!!
淡邪把白银推入下水道,看着白银被大水冲走。

再点燃贴满了的符咒...

火光四散,鬼哭神嚎,
不,鬼没在哭,
应该是鬼笑神嚎才对。
当时的场景就和地狱没啥分别。

一场大火了解了四位英雄,
比起牺牲,
他们当然更想拼一生死,
不过如果牺牲的话,
可以保住老大的性命,
对他们来说,
也没什么悬念了,
因为他们都知道,
只要他们老大还活着一天,
就没人可以逃过被他报复制裁的命运。

灰土和纷飞的尘石,
似乎在轻声倾诉,
再见了,英雄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