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烂妹?她是我女朋友(结局篇)


烂妹?她是我女朋友(结局篇)

和猪朋狗友吃火锅果真还是付钱来聊天的成份居多啊~~


篮球脱手,

全场静止,

就像那天,


晖少宣布退役的那一天,

每个人都刻意压下呼吸的节奏,

深怕自己的呼吸会改变了篮球的轨道,

那道唯美的弧线,

似乎我在练习时已经射出无数次,

唯一不同的或许是,

今天这道弧线,

押注了我的一切,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一个星期后的同一天,
场景发生在我梦里排练了好几万次的谷中城广场。

你知道吗,其实这个场景我梦过好几次了。我右手握紧小韦的手,很紧很紧,那种感觉让我很幸福。
骗人啦,你以前都还不知道我的存在叻!一定是和别的女生吧。小韦嘟嘴。今天她穿了一件纯白外套。
真的啦,所以以前我都只梦到那个场景,然后那个女主角的脸朦朦的,可是今天,我终于让梦完整了。我们经过了Baskin Robbins雪糕店,今天好像是第三还是四次了?
那我这个女主角,今天的酬劳有一杯雪糕那么多吗?小韦把我拉进了雪糕店,脸贴在雪糕透明柜上。
一杯好了,我很饱。我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粉红色塑料汤匙,装着一小口试吃的雪糕,黑森林口味。
那给我一杯提拉米苏口味的。

小韦和服务员交代完后,转向我奸笑。她永远都知道我在想什么,某种程度来说,或许挺可怕的,不过现在来说,是幸福得可怕吧?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一面走一面挖着杯子里的雪糕。
那么想吃我的口水啊?小韦咬着汤匙,两边嘴角顶得好高。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你整个人吃掉耶。我也咬着我的汤匙,微笑。
好吧。小韦把手伸出,一脸委屈。
傻婆。我喂小韦吃了一口雪糕。

吃完了雪糕,小韦开始从背包里找一些东西,看着小韦低头翻找的样子,心里不禁多了不少感觉。小韦,一个以前自由自在的女孩,到处留情,直到现在为了我和以前那些干哥什么的,乱七八糟关系的男生完全划清界限,只属于我一个人,空余的时间都毫无保留给了我,不管是做什么,在球场被我欺负玩一打一,练练射球,偷偷陪我一起去上学院的演讲课,甚至还会拍醒打瞌睡的我,有时真不知道是谁在念学院,哈哈哈,一切的一切似乎只要和我一起就一脸很高兴似的。再加上现在,一个无拘无束的女孩要为了我们出街而带一大堆东西做准备...

是我改变了她吗?
我到底何德何能?

她明明就一个那么好看,那么好的女孩,

为什么会是我令她改变?
我明明就没很帅啊...

为什么她肯为了我增加背包的重量?
我明明就没很好啊...

想着想着,小韦递了一只矿泉水给我,然后又抽了回去。
嘿嘿,应该是抹嘴巴先。小韦另一只手递纸巾给我。

我两只手却什么都没接,只是紧紧的握着小韦的手。

相信我好吗,我会一直一直爱你下去,虽然他们都说没有一段感情会是永远的,可是请相信我,我们会成为那一对好吗。

小韦看着我,一脸懵然。

没关系,这种东西当然是由男生来主动啊。
是这样的吧?

小韦就像被我吓到了。

我也没继续说下去,
我知道,
言语承诺根本太轻了,
只有一直表现下去,
一直对小韦好下去,
每一年的今天我们都会在这里,
吃一杯雪糕,
就算我们以后很富有也好,
永远只会是一杯雪糕,
永远,牵手下去,
永远和她说这句话下去。


小韦,我爱你。


我逐渐靠近小韦,
直到我们近得连嘴唇都碰在一起。

深深的一次。

提拉米苏的口味的。小韦舔着自己的嘴唇,对着我傻笑,一个让我觉得把什么东西都比了下去的微笑。
如果你不怕变肥,今天我让你尝完全部口味。我也舔着嘴唇,手指雪糕店。

好啊。

我和小韦拥抱在一起,
不理会任何眼光,
任何一切。

什么社会风气,
那又怎样?

她可是我女朋友,我可是她男朋友,
我就是要告诉全部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