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中国梦之声, 朱婧佳。






最近真的超常逛youtube,
不停的点击播放,看完后再点击右边的建议短片,
再继续看下去,
有关于,搞笑,NBA,DOTA 2, MV, 演唱会,有趣的新闻,
有些一个小时多,有时几十分钟,有些两三分钟,当然也有几秒的,
感觉就像呆在家里,看着眼前一片薄薄的荧幕就像游历着世界般,
交着来自各国的朋友,
一天就这样过了。


而昨天朋友分享了一个链接,
一个中国的选秀节目
那是在早上的时候,
我准备要出发去学院之前,
用手机上上面书,(好像例行公事般)
就看到了这个短片,
是一个叫朱婧佳的女孩唱的《我要快乐》,
虽然当时是用手机的音响,
不过还是被她的唱功给牢牢的吸住了,
决定放学以后,
一定要再重听一百遍。

回到家后,
查了一下,
原来这个选秀节目叫,
中国梦之声

随意看了几个组合的表演,
简直就是完全被震撼了,
完完全全。





像这个叫“被你打”的组合,
唱的《小镇姑娘》,

被你打 -《小镇姑娘》


陶喆已经唱的无以伦比了,
想不到还有人能帮他锦上添花,
这种组合的能力真的已经胜过很多市场上的组合歌手了。





而这个组合,

呼斯楞 / 央吉玛 ,


神级的配合,神级的声音,神级的曲目。

千年之恋和离歌,
都是被列为神级的曲目,
凡人都难以演绎。

如果说要选一首最难唱的情歌,
我的首选绝对是,千年之恋,随后的是一眼瞬间。

离歌,
只要一个神人就能完成。

而,
千年之恋,
则需要,
双神。

从来都不觉得会在选秀节目上听到的千年之恋,
终于都出现了,
世界还是充满奇迹的,哈哈哈哈。

如果那女的可以和VITAS 合唱一曲,
应该也可以列入经典神级作品。








压轴的当然是我个人最喜欢的,



老实说,看到很多评论都是支持曾咏霖的,
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偏爱朱婧佳,

看了她的初选秀,


她整个人就很阳光,给人很善良的感觉,
一笑起来就整个天下无敌般。

完全不用去猜测她笑容的用意,
她笑了,就代表是开心,仅此而已。

完全,就好像我的一个朋友,一个故人啊,哈哈。

可是,最后她还是被淘汰了。。。


她里面有一句话,说,

如果个性是个别的话,
那我不要,
乖,
就不是一种个性吗?

因为她在唱我要快乐的时候,
有个评审说,
你看起来太乖,没有个性。

当时我就抓着和我一起在看的室友说,
“乖也是一种个性啊!”

那个评审好白痴!

随后又看了她的这个影片,
她也说了这句话,
“乖就不是一种个性吗?”

不知为何,
当场就想哭了。

才听了她的歌声不到两天,
以后就没的听了,
心里还真的有些不舒服,
希望有唱片公司把她签下吧。

她出专辑的话,
我一定买一张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