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跳舞机和篮球机的距离。(十)

跳舞机和篮球机的距离。(十)

朋友在上课时的作品。


三天了,嘉轩和舞姬断开了联系,毫无联络。也许嘉轩是抱着一种需要确认的心态,为了确认就算自己没有信息舞姬,她也会主动来信息自己。

也或许是要确认自己在她心里的位置。


早晨十点,学院的食堂里,嘉轩和朋友们唯一的一堂课结束了。
为什么别人的学院生活都在和正妹约会,不然就下酒吧感慨人生,而我们却像个白痴无所事事。朱利安目送身边走过的一个长腿美眉。
因为我们没钱,不帅,又不敢去搭讪。豪大侠把玩喝完了的豆浆瓶子。
不过老实说,在学院是最适合找女朋友的一个阶段。朱利安视线停留在面包挡前的长发女孩。
此话何解啊,大师。嘉轩两只手指夹着电话旋转。

朱利安把眼前的碟子推开,
中学时期的女生,虽然容易追,不过却还不成熟,根本就不可能永久,就算有也很少。而且那时的你没驾照,没自由,成天都得回家报道,自己都像个小孩,怎样给女生成熟的恋爱感觉?顶多也是在靠近学校的广场牵牵手。
屁啦。豪大侠反驳。
而社会的女子呢,就太过现实,开始注重金钱,浪漫什么的,你不如给她们一个名牌包包,虽然会有一段成熟的恋情,也很适合步入教堂,不过却少了那种梦幻的感觉,少了那种恋爱的滋味,而是他妈的只想找个人来过日子。朱利安不理会豪大侠的反驳继续说了下去。
明明熟女就是很好,身材又好,思想成熟,又会打扮。豪大侠继续发表他的反驳论文。

朱利安又偷瞄了前面两排的马尾女孩,
学院的女孩就不一样了,她们拥有中学的纯情,却比中学的天真多了点成熟,不会嫌你没出息,因为你只是一个学院生。而你呢,在学院时期开始有了自己的代步工具,不管是摩托或者汽车都好,只要让她不用挤巴士,她就会感觉到安全感了。最最重要的是,你搬了出来住,你可以在半夜月亮打哈欠的时候买宵夜站在她的宿舍门口给她惊喜,不用怕你家人,更不用怕她的家人,简直就是完美的恋情啊。朱利安陶醉的表情,尽显他的寂寞情怀。

嘉轩电话震了三下,荧幕上显示一个今天让他和其余两个朋友分类的分界线。

嘉轩把电话摆在桌子上,用吸管抽了一口可乐,放进嘴里。
学院的男子其实也分为三种。
还望大师明示。
一种是整天只会打魔兽的电子男,一种是拼命在运动的阳光男,而最后一种是啃书的乖乖男。
妈啦,那爱下酒吧和不停在泡妞的归类进哪个?
不好意思,上述的例子只陈述了目前你们两个的状况。
什么状况?
就是占据于学院男孩悲剧的榜首之状况。
什么鬼?
单身。

豪大侠和朱利安对望一眼,同时向嘉轩竖起中指。
你不也是单身?两人同时伴随中指而出的词语。
至少,不是今天。

桌上的电话被嘉轩拿起,仿佛整个世界的好运都为了它而靠了过来。
别说做兄弟的没交代。嘉轩打开了电话的信息。

待会下午的空吗?带你去做兼职。

信息上的名字很巧的是舞姬,那个嘉轩等了几天的幸运组合,今天终于激烈的碰撞在一起了。

结果是被人叫去做工。朱利安摆出不屑的眼神。
可能是那种展览厅不够人,要叫人去白站。豪大侠补上。
你太看得起他了,也许是去帮忙捡垃圾,或者整理东西。
也有可能,不管做什么都好,都一定是最后一个被叫的。
通讯录里的男子都找完了,最后一个白痴,看他上当没有。
也别说得那么惨,好歹是我们的室友,也许是最后第二个吧,哈哈哈。
我们的篮球小队长去做义工了哦。

豪大侠和朱利安一人一句,就像在排练台词般。

还好啦,至少是和我的女神一起捡垃圾。今晚不回来吃晚餐了,哦,或许也没回来睡了,今晚魔兽加油哦。

拎起书包,嘉轩看着万里晴空,今天还真适合捡垃圾吧?哈哈哈。恋爱的季节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