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六月五号。

六月五号,
对我来说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不过手痒痒想写一些东西,
却该死的不想去写小说,可恶。哈哈哈哈




2013也快过了一半,
当初许下的东西好像有些完成了,有些还是持续在徘徊。

当然也有很多,很多,连自己都忘了自己许过什么。

还是老规则,先说说篮球吧。



热火在第七战很轻松的拿下总冠军的门票,
步行者就可惜了一些,原先以黑马的姿态准备让热火灼伤自己,
可是到了最后一战还是功亏一篑,真是可惜。

老实说,先前还是对步行者完全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
觉得就像一对鸡肋队伍而已,只不过是替NBA凑凑人数,
不过却能打到这个程度,真的很难不让人注意,
把卫冕冠军打得心惊胆魄!好样的!

而每一个球队都必须有一个当家球星,
无可否认的,在步行者里绝对是,
PAUL GEORGE.



以前注意到他是因为他的制服和湖人太像了==
而且还要是和柯比一样的 24号。

而且,在这个季后赛负责防守LEBRON ,
而且,气势还完全没有被比下去!

面对现在联盟里或许是最强最悍的LEBRON, 还能发挥自如,
也许这就是一种大将之风,
一种明日之星的风范,
帅。

好样的,我看好你,希望柯比退休后,
你能继续把24号的精神打下去。

马刺队,
热火就靠你们挡下了。



强悍的石佛DUNCAN, 还有PARKER。


也许真的是NBA看多了,真的好想好想买一双篮球鞋,


柯比七代也好,







KD四代也好。


是的,对于篮球鞋我个人比较喜欢“低筒类型”,
而不是那种一般的篮球鞋,
因为我时常都穿着篮球鞋到处去逛,
穿着那种“高型”的篮球鞋感觉好像有点不搭。

对了,说到篮球,
今天由于没去上课,
所以空出了一大堆的时间,
慵懒的不想写小说,
就上网找戏看。

本来物色的是爱情喜剧片之类的,好像,


101次求婚。
这种类型的爱情剧,就超爱看的,
感觉很梦幻,却有真实的感觉,
而且林志玲超正超有气质,
仙女一般,真的不像一般人类。


不扯远了,
结果爱情剧没找到,却被一部篮球封面的戏剧给吸引了,
哈哈哈哈哈,真是万恶的篮球啊。

(KD穿的正是之前照片里的KD IV)



是由KD主演的一部篮球剧。

话说,雷神KD, 在联盟里就是和Lebron,柯比并列最强的三人之一。

既然是篮球剧,而且还要是雷神主演!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可以按下“下一页”的按钮。


戏剧说的是一个男孩和他交换了篮球能力,
随后的生活的故事。

真的把我们这些篮球很烂的人心声写了出来,
可以看到自己最爱的球星,
还可以拥有篮球神般的技术,
这比中十亿彩票还更爽的事情!

每次在场外看到球场内的高手,
就真的好想就直接夺球过来,
然后帅气的在他们头上扣篮,
单手抓在篮框上,
“可以加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种感觉啦。


故事剧情很棒,还要有雷神坐镇,已经顾不上演技的问题,
直接就是 9/10 分的作品!

好啦,离开篮球,
就该谈谈今年该做,但是还没做的事。
最清楚的一样就是要每天写两千字,
不管写什么大便都好,只要写出来就是了。

结果还是做不到。

时常总是和朋友跑出去玩,
然后就忘了这回事。

有时真的会开始怀疑自己写小说的热情。
咳。。。。

还是说说别的东西,
不然又陷入“EMO”的状态,
咳,年轻人啊。


老实说,今年也有蛮多的意外收获,
就像在2012年尾参加的网络文学奖就拿了一个安慰奖,
也许也算是一点点小小的成就吧?

兄弟朋友和老爸老妈也挺替我开心的,
毕竟我从小就没什么厉害,更别说得过什么奖了。
也许上天是打算在我大了以后再慢慢给我吧?
(真是厉害安慰自己啊!)




上个月,也参加了红蜻蜓的小说比赛,
在上个星期截止日期前就寄了出去,
只用半个月的时间来写,
写的有些仓促,
是一个蛮平淡的故事。

等落选了以后就会贴上来了。


最后,希望明年柯比,玫瑰,隆多,威少可以快点好起来,
继续在NBA厮杀,

可是,明年的冠军就交给湖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小说得奖,篮球鞋成功购入,写小说不要懒惰,多点人看我的部落格。

顺便介绍一首歌好了。

邓福如 - Me &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