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跳舞机和篮球机的距离。(四)

跳舞机和篮球机的距离。(四)

嘉轩伸出左手,表示已经够了。

哈哈哈哈,一定是历史新低啊。嘉轩看着篮球机右上角显示的,10分。


人群看到表演结束,也纷纷散去。

扣人心弦。雷波拍掌,像个找到千里马的伯乐。
过奖,日后多多交流。嘉轩把鞋收进背包里,随口说。
希望你的加入,我代表篮球机协会正式邀请你。雷波伸出右手。
不了,我打篮球的,而且,我有队伍了。嘉轩眼神瞄向捞鱼机,女孩已经不在了。

雷波不知从哪拿出一颗篮球,笨措的在腰部转着,
篮球机和篮球没有冲突吧?
我最爱的运动只有篮球,没有之一。关上背包拉链。

嘉轩背起背包,准备和已经站在入口的朱利安和豪大侠会合。
对了,可以私底下,问你一个问题吗?嘉轩突然低声。
协会给予你的酬劳?
这里每个游戏机都有自己的协会?
大多数都没有啦,其实应该说只有篮球机有协会这种高级的东西,而且,我是创办人。雷波推推眼镜。
所以要找那些游戏机的老手就没什么办法了?

雷波扒扒头,假装陷入思虑。
也不是这样说,毕竟现在面子书那么发达,他们应该都有成立自己的组群之类的吧?
那你会有那么人的联系方式吗?
嗯,是没有啦。不过,既然你都说了是老手,应该会很常出现才是。雷波挖挖鼻孔。
所以是需要碰运气了?谢谢你,想不到我竟然白问。
不过,不过...

雷波试图把准备离开的嘉轩拦下,
不过,如果是比较出名的人,我雷波还是了若指掌的。雷波一脸神气。
跳舞机的人,你熟吗?
你说的是第五代,原始版还是最新的全新装二代?雷波随意从口中吐出几款跳舞机,果然是这个场子的老手。
跳舞机不是都一样的吗?
篮球鞋也有分很多类型啊,柯比什么的。雷波总算找到一个比较贴切嘉轩的例子。

嘉轩拍雷波的肩膀,指向那架跳舞机,那架前十多分钟还有个女孩的跳舞机。
哇靠!果然是全新装第二代!雷波就像早已预测般。
有什么问题吗?
你看中那个舞姬女神?!
还舞姬咧,她在这里很出名吗?嘉轩向朱利安和豪大侠伸手致意,希望他们等多一会。
也不是很出名啦,只是每个玩跳舞机的人都对她有蛮高的评价的,说是舞步和肢体动作很好什么的,妈啦,我们这些外行人懂个屁,就只是知道她分数飙很高,人很正而已,所以就顺其自然当了这里的女神级人物。
真不简单,那她的真名呢?或者电话号码?
老实说,毕竟是女神吗,所以超多男生想和她拿电话的,不过她似乎都完全不看在眼里,也很不爱开口说话,就像完全对男生免疫般,大家就开始猜测她已经有归宿了,久而久之,大家也开始了解这个潜规则,就从没人去打扰过她了。

嘉轩按了按自己的颈项,还真是不简单啊。
所以她有固定的时间来这里吗?就好像特定在晚上或者星期几?
其实我每次不管什么时间,哪一天,来这里都好,都有遇过她,所以是没有什么固定的时间的,年轻人。雷波摇摇手。
舞姬,哈哈哈哈,挺好的。嘉轩拍拍雷波的肩膀,转身离开。
喂,你的名字咧?

嘉轩依旧不回头回答,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会回来就是了。

雷波看着嘉轩的背影走出自己熟悉的地盘,
打篮球的人都那么轻狂的吗?雷波感叹的笑,如果自己是个真实的篮球手那该多好。


 
最近超想要的一双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