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柯比八代复活节纪念版,KOBE 8 SYSTEM EASTER ,收服。







老实说,
以前买鞋都不会去特地在意,就随便一双都行,
反而觉得衣服才是重点,
毕竟一个人走在外面,衣服责无旁贷拎起最高的责任,
一个人好不好看的责任。(虽然样子是大前提)



所以,以前都会比较注重衣服,裤子,
鞋子的话,随便就好。

上了学院后,
开始接触篮球和开始了运动的人生,
鞋子就成了一大重点,
毕竟学院真的很大,
每天还要走路去搭巴士。

所以开始会特别上一些运动品牌的店选一双比较好的鞋,
前一双鞋,
记得才刚买没多久,
依稀好像是二月份吧,
是NIKE的跑步鞋,
穿起来真的超舒服又方便!

为什么方便呢?
因为中了篮球病菌的我,
时常都会约朋友去打球,
特别是在上完课或中断休息的时候,
有时则是自己一个人回家路途经过篮球场,
一时忍不住就进场了。

所以每天都穿着运动鞋就可以直接下场,
也不用害怕拖鞋会断掉,脚受伤之类的。

而现在的我,
应该是说成为柯比粉丝的我,
已经不单单是要求运动鞋,
而是柯比版本的篮球鞋,
可恶,真够贱的,哈哈哈。

立下了决心,
在网上开始寻找各种类型的篮球鞋。(个人比较喜欢低筒)

之前是有被雷帝四代深深的吸引着,

雷帝四代。


不过最后还是为了老大,柯比坚持了下来。

直到看中了柯比八代,复活节纪念版。
可恶的配色加上柯比的版本!!

最后立下了心,
决定把它收服,
钱的方面是家人出一半,我自己出一半。

结果我就把那时比赛赢回来的奖金,
全部奉献下去~~(征稿比赛万岁!!)


回顾比赛的故事。


昨天就直接跑去谷中城(MID VALLEY) ,
准备收服这只猛兽,
结果却没货了!!!

而且不会再进货!!!

整个心就当场掉了下来。

可是!
对,做人就是要不断尝试,和不放弃胜利的曙光!(此名言不适合用在课业上,善哉善哉)

今天就直接跑到LOT 10 的 HOOPS STATION,
终于,让我遇见,我爱慕已久的她。

那个我的暧昧对象。


二话不说,直接就把她打包回家。


初露面~

据说这个尺寸是最后一双了~

排排坐~

侧面

致敬!




据说超吸力的鞋纹~






柯比八代复活节纪念版,正式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