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冥思(16)


第十六章,粉色夜晚。

距离白银被袭击的夜晚,对于白银的袭击却没有随着时间而淡化,而是越演变越激烈越奇怪...

我的人头价值提升了哦?白银靠在墙上用脚踢了躺在地上的人。
足够养活一家人的一生啊,兄弟。战神,至少这个大叔是这样称呼自己,拿起口袋的烟,点燃最后的人生。
那么高的酬金,下次不能胜任就别勉强。白银拍拍战神的肩膀,他的攻击避开了所有要害,毕竟对方只是一个拿着木棍的大叔。
下次应该买把枪,哈哈哈,不该省的地方还是不该省啊!大叔大笑,知道自己还可以吸一辈子的烟,感觉应该挺不错。
如果还有下次,我可没把握能让你吸最后一口烟哦。无名离开小巷。

隔天,躺满小巷的小混混。
喂,小屁孩,你妈都没管好你们?白银坐在几个街头混混骑来的摩托。
你到底是谁!!
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
拜托,你行行好,我的手好像断了...
小混混们的呐喊声掩盖了摩托的引擎声。
为什么要杀我?白银的眼光停留在摩托上,随意抛个问题。
老大下了榜文,谁杀了白银直接跃升为五个堂口的堂主。鼻子上钉了无数鼻环的混混尝试止鼻血。
和你老大说,我跌进沟渠摔死了,别再来烦我,不然你妈会很伤心。白银右手一扭,摩托飞驰离开。

冰沙店里。
所以今天碰到的是从老人院里偷跑出来的老伯?无名和白银在冰沙店各自等着自己的朋友。
还蛮搞笑的,他还拿了一个热水壶说要烫死我。白银笑得就快抽筋。
结果叻?
因为老人院和这里距离太远,所以热水都冷了。就快听不到白银的呼吸声。
你没把他杀了吧?如果你有听白银说过一个主妇拿超大的鲜鱼干打算击晕白银的故事,你会了解为什么无名如此平静。
除了之前那四个比较像样的杀手,其他的都还没动过真格。白银缓和呼吸。
你和小珊说过你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吗?

一个女孩打断了这个残忍的问句。
嘿嘿,我没迟到吧?小珊微笑的灿烂程度绝对不输太阳。
迟到是女生的专利。白银拉开椅子。
对了,为了谢谢你的礼物。小珊从包包里拿出一本记事本,胸口前的银色子弹在灯光下加倍闪亮。
好厚的记事本。白银接过,微笑。
里面有三百六十五页,每一页都有我的照片,不同角度,不同微笑方式。小珊的嘴角翘的很高。
那我试着培养每天临睡前写日子的习惯。白银腼腆的把日记握在手上。
答应了就不可以反悔哦。小珊捏了白银的脸。
无名这才发现,原来脸色苍白的吸血鬼也会有泛红的一天。

幸运的,无名也没有太多时间思考吸血鬼的变化。
爱倒垃圾的帅哥。=)无名的手机接受了奇迹,雨爱的信息。
喜欢陪我倒垃圾的美女,找我有事?无名尝试在白银和小珊面前尽量保持镇定。
我刚好在附近逛,现在走到你的那间古董店外面了。雨爱回得很快。
那,出来和你见面?无名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么。
如果你怕我被坏人抓掉的话。
两分钟!
不用那么着急啦。

白银,我有事,先回店里咯。
嗯,那小心。白银也不担心,毕竟刺客都是冲着自己来得。
那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哦。小珊笑得很可爱,可是此刻的无名已经完全免疫。

他只记得,我很爱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