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末日,富恋


咖啡店的第三张的桌子,
绝望的报纸在桌上飞舞,
报纸左上角的日期,2012年12月20日,
报纸上大得夸张的标题,
人类最后的一天,世界末日,降临。

无数预言家变卖了所有财产,捐给了慈善机构,
就只为了预先在天堂预留一个位子。
政治家放弃了这几些年来辛苦累积下来的清官形象,
用了这些年来做官的利益,带了所有小艾,玲玲,有些
甚至忘了名字的情妇,环游世界。
当然,也少不了许多爱的宣言在飞扬...

一对男女,坐在相对的位子,尴尬的气氛漏的满地都是。
约我出来,有事吗?
女孩搅拌着眼前的冰沙咖啡。
就..很..感谢你,今天的出席,就...
第一次的约会,男孩的手抖得厉害。
好啦,平时在电话上,你都没那么多废话啊?对了,你不是说有重要的事要告诉我吗?
...
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很久,对,不不,我的意思是一年,我们认识的那一年,当然之前也...
低着头的男孩开始语无伦次的说出背了很久的告白。
是吗?和我交往的男生必须要很有钱哦。
女孩看来对男孩的告白不惊喜。
就只要很有钱,你就可以和我交往吗?
男孩认真了起来。
对啊,而且你的样子也不差啊!
女孩微笑了,一个让男生拥有勇气的微笑。
我有!
男孩一话不说,牵起了女孩的手,存了许久的勇气,都用在了今天。就这样,他们疯狂的在大街上奔跑了好久,女孩也忘了,什么是一个女孩该有的颜面,而像个傻子跑了好久好久...

金满贷款公司
男孩拖着气喘喘的女孩,在一间商店前停了下来。
这?
女孩疑惑了。
都世界末日了,你怕吗?
不!
女孩还没等男孩开口,就回答了。喘气的心跳慢慢平复了下来,女孩也开始思考了...自己喜欢的是那充满汗,还紧紧握着她的手的男孩,还是摆在贷款公司上,那一叠叠就像一世人永远不可能赚到的钞票。
来来,在这里签个名,这些就是你们的啦!哈哈哈!
一个光头的老大级人物露出一排整齐的金牙。

拿着一包满满的钞票,他们步出了充满香火味的借贷公司。
干嘛非加我的名不可啊?怎样,怕我拿你的钱消失哦?
女孩似乎不高兴。
这样我才能紧紧的绑着你,不让你离开啊!
男孩更用力的握着女孩的手,深怕一放手,女孩就会不见了。
等我。
男孩回到了那间充满香火味的借贷公司,一眨眼的时间,
男孩再度出来了。
干嘛,还不够噢?
女孩拿着那满满的背包撞了男孩一下,微笑的看着男孩。
漏了手机啦。
男孩捏了女孩的脸。
走啦
男孩握着女孩的手,走在街上,他们买了所有口味的咖啡,但,都只有一支吸管。在街上狂向对方喷香槟,狂扫了许多舞会的套装,还有许多疯狂的...

就这样,死神慢慢接近了地球,夜空降临了。

穿着一套西装的男孩,看着从更衣室徐徐出来的女孩,淡淡的妆,玻璃水晶的高跟鞋,莹白色的晚装,胸口前那颗蓝宝石在灯光下,显得更加耀眼。在21世纪的山顶餐厅,男孩订下的餐厅里,桌上的1983年红酒从木塞慢慢到了底瓶,就这样,结束了,最后的晚宴。

他们就这样坐在租下的跑车,看着漫天的星空,星星点缀了世界的最后一页。
我爱你。
男孩亲了女孩的额头。
嗯。
说我爱你,会死哦?
才不要仂!
坏人。
傻瓜...
女孩渐渐的躺在男孩的肩膀睡着了,似乎忘了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天,
亮了。

世界末日的预言,证实了,不过是哪个无聊的人想出的无聊的闹剧。
女孩醒来了,末日没来,不过眼前的一切,不比末日好过,女孩躺在自己的家里,看着身旁的字条,

xxx
我爱你,不过,我没这个资格,不过,我真的真的,很爱你,我没钱,不过,我可以换你一天做我富豪女友的机会,
谢谢你,你让我觉得很值得,谢谢...

女孩还来不及反应,门铃响了,站在门前的,正是那个满口金牙的老大。

我...
女孩就差一线之差,就跌入了崩溃的底线,刚有些许感觉的男生背叛了自己,所有的债款,都必须一人承担,一辈子也还不起的债...

哈哈哈!你这男朋友真不错啊,那么有钱,还搞这个惊喜给你!

女孩疑惑了。
你知道吗,那天你们来借钱后啊,你男朋友转个身就来还清债务了,你找到了个富二代哦?恭喜恭喜啊!对了,下次还要借钱记得找我金牙老哥哦!哈哈哈!

关上门后的女生,靠在大门后,
握着借款纸,
看着印上的,
还清
女孩哭了....

男孩,是富二代,
对男孩来说,他和女孩的爱情,不过就几百万。

不管梦多么甜,
醒了,
就是醒了,
回不去,
也得不回。

隔天,女孩还是去了那家咖啡店,
对她来说,
男孩的解释,
不管多烂,多么敷衍,
都想抱着男孩说我原谅你,
还有,
躲在牙齿后的那句,
我爱你。

这次,
不为了钱,
就只是一个女孩的愿望,
一个天真的女孩的愿望,
这个愿望,
简单来说,
好像叫,

爱情。

坐在咖啡室的第三张桌子,
一个女孩,握着那杯冰沙咖啡,
等待着对面的那个人的身影,
那个男孩。

或许就这样呆呆的守着这张桌子,
女孩就觉得很幸福,
不过,
老天的妒忌心太重了,
电视里,
午间新闻,
一个男孩,
为了丰厚的回报,
在黑市里卖了身体里无数的器官,
奇迹般的活过了一天,
被发现晕倒在跑车里,
被送去了医院,
不过,
太迟了...

电视里的那个男孩的轮廓,和他真的太像了,
对,
太像了...

女孩的泪水,
再度决堤了,
急促的呼吸,
温热的脸庞靠在桌上,
摸着那刻在桌上的3
那天,
男孩告白时紧张的抚摸着的,
3...


对男孩来说,他们过了一段非常富有的生活,不管在幸福,还是金钱都是...
那,已经,
够了。
如果这世上有灵魂,
或许男孩很渴望和女生再说一次,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