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你愿意用你睡觉的那几个小时,来换你的成功吗?


你愿意用你睡觉的那几个小时,
来换你的成功吗?



思考时间。。。
1,


2,


3。



不论你的答案是什么,
请继续看下去。


今天刚从学院回到家里,
冲了个凉后,
本来打算直接就来个午睡,
然后吃个晚餐再背明天的英语口试和完成一个体育报告。

可是人生总是会出奇不意的为你制造一些你没想过的路口。

一切的峰回路转,
就在打开面书的那一瞬间。

我的朋友在组群里分享了一个影片,
(链接在文后),
大致的内容就是关于一些人生的励志,
里面最让我感触的一句,

大多数的人对于成功的渴望甚至比不上对于睡眠的渴望。

很有意义,
也是一个事实。

很多人会说,
好累啊,干脆明天才练习好了。

这没什么,
休息很正常,
每个人都需要,

可是,
遗憾的是,
你真的确定今天的你,

认识明天的你吗?

可能明天的你不想练习呢?
可能他更想要在youtube上乱逛一整天呢?

趁现在的你还拥有着你人生的主导权,
快放下手中的遥控器,滑鼠,手机,
做一些对于你梦想城堡有贡献的事情,
哪怕只是贴上一块砖头,一块瓦片。

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一NBA个篮球明星,
那就别管它下不下雨,
都还是照样依照自己的行程,
走到篮球场去,
热血的投它个两百球!

如果你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操控明星演戏的大导演,
那就拿着你的相机到处去拍摄和录影啊!
不用在意别人什么狗屁的眼光,
按照你心里已经重复排演了几百次的剧本,
给它美美地拍下来,
再上传到网上,
接受别人的批评和赞赏啊!

也或者你根本就连自己的梦想都搞不清楚,
那就每天规定自己一个跑步路线,
再帅气的每星期增长路线,
让自己的身体利用最好的状态,
打开双手准备迎接你的梦想!

或许有时你会觉得很辛苦很无聊很想放弃。

可是,
如果说,
虽然就只有那么一次,
当有一天,
所有的灯光都聚集在你的身上,
你会觉得,

幸亏那天的我,没偷懒跑去睡觉。

不然今天你身上所有的灯光,
或许就照在你隔壁陌生人的身上了。

或许有一天,
掌管命运的命运之神,
来到你的面前,
他问你,

你们大家都是人,
你凭什么认为你能够比别人更早成名,
比别人更成功呢?

在那个时候,
你的情况不会是扒着头说,
我幸运吧。

而是,
挺高你的胸说,
因为我比其他人还要努力。

其实也没必要说只要梦想值得奋斗,
人生其余一切都可以抛下,
大错特错。

真真要奉行的精神,
就是那些随时随地都在为人生认真,努力的人。

只要你记得,

人生只有一次,
你经历的每一天,
也只有一次。

那时的你,
就没有任何理由,
懒散敷衍你的人生。

当然,
聪明的人,
他们会选择该努力的时候,
而不是盲目的努力。

老实说,
我时常也在敷衍了事,
交报告敷衍了事,
考试也是在前几天才念。

因为我知道,
我的人生,
就算少记录了那一块,
也没什么,
我干脆把一切的精神都抛在写小说里,
因为我知道,
写小说是我的梦想,
我应该认真对待它,
在不写小说的时候,
我的人生就交给篮球和电动。

我很喜欢打篮球,
我也希望我可以变得很强,
所以我会不断找朋友练习,
然后自创不同的上篮方式。

我也很喜欢电动,
我喜欢在DOTA里和朋友一起呐喊的感觉,
那种兄弟间的滂湃,
也没什么可以取代。

可是,
我花在写小说的时间绝对会比任何事物长。

聪明的选择该努力的东西,
至于那些对你来说只是腐烂的沼泽地,
你没必要学会去亲吻它,
可是绝对不要回避,
因为一个强者是不会惧怕任何的东西,
干脆就直接敷衍的大步走过好了,
把更多的时间,
花在你觉得值得的地方,
哪怕全世界的人都不认同你。



我的宠物,
他的强项是吐出小说。





被我列为人生激励,十大必看的影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