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回忆,记忆。


回忆,记忆。

回忆,
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当你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
可是,
往往一张照片或一小段状态就能彻底让你内心颠覆,
哈哈哈,多可笑。



也不知过了多久,
或许已经三年多了吧,
这段时间,
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
以其说是成熟,
倒不如说是领悟。

如果连续射进一百粒罚球,
我就会忘记了那段年少轻狂的爱恋,
那我愿意不断尝试,
就算是连续一百粒三分球也好。
可是,
我已经学会了上篮,过人,外线射击,
为什么你还要在我的脑海盘旋?
是我的学的还不够多吗?
我太闲了吗?

没关系,
我知道,
你对我来说,
很重要,重要过一切。
那我现在就用一切我以前从来没碰过的东西,
来填满挖出来的空洞,
把一切和你有关系的东西都给挖走。

我开始了写小说,
我开始看NBA了,
我开始研究每个球员擅长的位置,甚至他们的球衣号码,
我开始玩相机了,
我开始研究不同的镜头用来拍摄不同的什么,
我开始听英文歌,
也开始少接触韩国歌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再度听到那首歌,
那首,
你留给我的最后一首。

我很记得它的旋律,
戒指掉落的声音我通常都把它跳走,
因为我真的还不习惯可以不红着眼听那个两秒的声音,
就连看他的MV时我通常都会看舞蹈版,
因为原版的MV太像了,
和我的场景,
就像一首为我量身订做的歌曲。

也不知道该如何写下去了,
算了,去睡好了,
明天再下篮球场,
教训人,
或被教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