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烂妹?她是我女朋友。(上)


烂妹?她是我女朋友。()


女神,铃木爱理。

海边餐厅,一个不在海边而在城市的海边餐厅,除了侍者都穿着海滩风味的服装,其余一切,都和海边扯不上关系。


隔壁桌,两个染着令人不舒服发色的年轻人,一男一女,依偎在一起,不理会旁人的眼光,我想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至少还没经历过和她的故事前,我必定会一口咬定这不过是一对烂情侣,随意在一起,没有任何纯洁的爱,没有任何矜持,更别说独特的告白,甚至不配称为爱,只不过是两个烂人聚在一起,不过现在看在我的眼里,

那叫,幸福。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那天,我打开了面书,就像现代所有人的通病,有事没事总爱点上面书,也许已经成为我的生活一部分,不过我却没有想过要戒掉什么,毕竟这比沉迷抽烟喝酒好很多。

面书的聊天框弹了出来,是一个从来就不可能出现在我生命里的女子,也是我最抗拒的类型。

她是一个金发女子,面书上的照片没一张是素颜,换句话说,就是全部都上了妆,有浓的,也有淡的,都是有画就是了。可是无可否认的,她化妆后挺好看的,甚至可以媲美明星,当然韩星也可以。

她上传的照片十之八九都是在夜店或是鬼混,和男生拥在一起,喝酒喝的满脸通红,性感的服装,夸张的耳洞,拥有几十个干爹,干哥,和在面书与男生的交流,那种暧昧的字眼,如果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她,我想我会毫无保留的用,贱。

而,回想起何时加了她,我也忘了,也许是哪天朋友发来她的照片,觉得挺好看的,就兴致勃勃的加了,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她主动的来找我了,一个我认为没任何品行的正妹。

帅哥,今晚你属于我,好吗?她传来了一句话。
你男友呢?我想这是最好的答复,试探性的回复。
今天是你...我倒是有点惊奇,她的回复速度。
好,就今晚吧,一天的男朋友。我想,今夜的我,应该挺寂寞的。
谢谢,对了,我的手指有点不舒服,懒惰打字了,不如我们出来谈好吗?
好啊,去哪。我敷衍回复。
刚看了你的位置,和我差不多,就海边餐厅吧?原来这是我今天中选的原因。
那么夜了,要过去载你吗?我想我只是随便说说,况且,电脑右下角已经显示12.40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别迟到哦。
没问题。

回了最后一句后,我打开了魔兽界面,准备一洗昨天连输五场的耻辱。这才发现,她下线了,面书状态还留了一句话,

和男友出游,不回信息了。

妈啦,她不会就这样真的赴约去了吧?正常的女生都不会那么主动不是吗?就上次那个同班乖乖牌女生,约了好几百次都被推了,原因就是妈妈不肯,不得空,不好意思,一大堆看了就想吐血的烂理由。

不过,她应该不算是正常女生吧?

也许心里还有疑惑,也许她说的男朋友不是我,也或许我心里竟然有一点点期待,待会她真的会来?

我在想什么啊!竟然和一个,这种女生约会?!

啊,算了,我放弃和自己良心的抗战,也许今晚,我只想和一个女生聊聊吧?什么也好,只要见了面,就有话说了吧?是这样的吧?

我合下电脑,打开了房门,很好,家人都熟睡了,拿起桌上的汽车钥匙,就让我偶尔叛逆那么一次吧。


汽车从开动直到泊在餐厅前,我的心跳就像爬楼梯般,一步一步往上飙。

请问先生,一个人吗?一个短发正妹,一身侍应的打扮。
哦,是的。就算她没来,自己一个人在这种深夜喝一杯可乐什么的,感觉也挺写意的吧?不然如果说等人结果人没到,那种感觉很尴尬。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她从我的身后冒出,也许我应该用她在网络上的名字,小韦。
那是两个人吧?短发侍应微笑,我想她被这女孩吓到了。
是的。小韦对我投以微笑,不是那种阳光灿烂版,而是一种极度高糖份的高糖密度笑容。

如果说一个品行好的正妹是天使的话,
那她应该是坠落魔界的天使。

侍应找了一张只够两人对望的桌子给我们,今天的餐厅似乎没什么人,也许是因为深夜了,也或许因为今天是可恨的星期一。

那我叫你小韦?可以吧?面对小韦一直不停的笑容攻击,我想我总该发表些什么,以作回应。
也可以叫我女朋友啊,小韦韦之类的。她还是一直在傻笑,我不知道为什么。
对了,有什么好玩的话题聊吗?我想这比问,你约我出来有什么事更加像个男生。
那你想问什么?坏坏的?还是好好的。小韦连人带椅子不停的拉向我。

我这才看清楚小韦的眼睛就像在面书照片一样那么大,我分不出那是因为隐形眼镜的关系以否,毕竟那并不是很重要,淡熏黑的眼妆把整个脸型完美的承托出来,每根手指上都镶满了一些水晶指甲装饰,就连说出的每句话都是甜甜的感觉。对一个从来没那么近距离接触过女生的我来说,嗯,除了背部全被汗水沾湿,我想就剩紧张了。

一个女生在深夜问这样的话题,那很危险哦?真是失算,早知道出门前该随意搜索一篇,如何和女生沟通,的博文来复习。
因为我不是好人啊。小韦露出雪白的牙齿,我想她应该没抽烟的恶习吧?
常来这里吗?环境挺好的。我假装环顾四周,其实我的视线根本离不开小韦的身上。
还好啦,两杯黑色幽默。小韦举手,就像一个常客般。

突然一个绑马尾的男子走了过来,我想他是被小韦的声音所吸引。
美眉,我也爱黑色幽默介意让我变个魔术吗?我希望把黑色幽默变成眉开眼笑。他拉了一张椅子准备坐下。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小韦眼神坚定。
那不打扰了,晚安。马尾男迟疑了几秒,看了我一眼,甩马尾离开。
挺帅的?虽然我挺想看魔术的,不过我更希望可以和小韦独自谈,就算我没有话题。
帅你的头。
黑色幽默。侍应把两杯饮料放在防水垫上。
走,去VIP包厢。小韦拿起饮料,和桌上的钥匙,我的钥匙。
哈?我也拿了饮料站起来。

小韦走向餐厅入口,侍应也没摆出奇怪惊奇的表情,也许很多人都试过去VIP包厢吧?小韦把我的车钥匙举得高高,然后再按下。我的坐骑也应声而响,平时从那么远操控绝对是不可能的,我想我的坐骑也很想和小韦有近距离的接触吧?

小韦打开了左边前座,坐下,我准备启动引擎。
不用,今晚的空气,很舒服。小韦的嘴形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
原来还有这种外带方式。我把钥匙随意抛。
我的男朋友专属优待。小韦搅拌饮料傻笑。
我的荣幸。
帮我拿一下,也顺便借我靠一下。小韦就直接把头靠了过来。

长了那么大,还是第一次试过被女生靠的感觉,那种感觉,该怎么说呢?柔软的头发和丁点的重量轻轻靠着,发香不断偷袭鼻子的每寸空间,虽然说不会很重,不过却一直很担心她的头会滑了下来或者靠的很不舒服,所以便一直把肩膀微微提高,隔着一个中间的格局,那种感觉,却好像她整个人就靠在我身上。

其实这种女孩也挺好的吧?虽然感觉有点烂妹,可是却好像让我微微动心了...那种坦诚,不做作,这很多品行好的女生都没有的吧?什么他妈的矜持,只不过是在装模作样。

啊...冷静。


别忘了,她只是你一天的女朋友。

过了明天,

她或许就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是这样的吧?

不好意思。餐厅的侍应站在车窗外,一脸歉然,看着我放在脚垫的杯。
没关系,麻烦你了,谢谢。我好不容易抽到一只手出来拿钱给侍应。
谢谢。侍应微笑。

看着似乎已经熟睡的小韦,这个女孩啊,竟然那么大胆敢随意在别人的肩上熟睡,哈哈,也许是因为我长得像一个傻傻又单纯的宅男吧?比起她的其他男性朋友,我或许更像一个可以安全谈心的朋友?

根据偶像剧的做法,我拿起老妈留在车上的冷衣盖在小韦身上,轻轻的盖,还真担心把她惊醒了。

咳,真希望这个夜晚可以再长一些。

老实说,我不介意把明晚减短一些,加上后晚也可以。

如果可以的话,减够一年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