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烂妹?她是我女朋友。(中)


烂妹?她是我女朋友。(中)

杀手,最爱系列之一。



刺眼的阳光在我眼皮上愉快的翻滚,人群的嘈杂声和汽车排出的废气不善解人意的从开了三分之一的车窗溜了进来,这才把我从睡死的状态拉了回来,此刻的我肩膀已无重担,不是因为小韦醒了,而是小韦的头就直接躺在我的大腿上,如果不是脚上的酥麻和接近抽筋的状态,我想我绝不会相信这个只见过第一次面的女孩是确实的出现在我真实的生活里,而不是那相比起来毫无意义的网络情侣。

我关上了车窗,启动了引擎,一方面是不想吸那么多废气,另一方面则是一路经过的人不断在指指点点,其实我也不是很介意他们的眼光,只不过不想让他们吵醒熟睡的小韦,我也在刻意调整呼吸声,深怕把眼前这个女朋友吵醒后,那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昨晚发生的事情一样,回归记忆。

也不知过了多久,实际时间好像是一小时或一小时半吧,可是感觉上就像只过了好几分钟而已。
平时有运动哦?躺肥肉好像比肌肉舒服蛮多的。小韦依旧躺在我脚上,头向上,丝毫没有任何害羞的表情。
想不到竟然有人喜欢肥肉多过肌肉,看来我白练了。我把手放在驾驶盘上,希望不要显得我很紧张。
肚子会饿吗?小韦双手抓着我的手臂,用力抽,就像在练体操般。
去对面吃早餐?懒惰驾车了。我把一只手拿开,让小韦回到她自己的座位。
算午餐了吧?。小韦尴尬笑着,一边整理头发,一边在查看手机的短讯。
斜眼一看,信息和未接来电的数量就像我好几年没开电话都达不到的数量。等你回复先啦,我还没饿。其实一方面因为我的脚麻痹了...
不用理他们,不想回。小韦把电话丢进车里的存物箱。
那吃早餐吧。

美食缘,那是一间位于海边餐厅对面的茶餐室,它和海边餐厅就像昼夜之分般,一间在早晨六点半就营业直到下午五点,而海边餐厅却是在夜晚才活了过来。
去叫东西啊,我不会跑掉的啦。小韦面前的盘子装了好几块油条附加一杯豆浆。
习惯早上不吃东西了。我伸懒腰,早上看到食物的感觉确实会有点反胃的感觉。
这样的话,胃会穿洞哦。小韦把油条撕开成小块。
屁啦,有那么可怕吗?我眯眼,以示怀疑。
来,开嘴先。小韦拿一块油条油条逼近我的嘴。
真的啦!我早上吃东西会吐!我激烈摇头抗议。
乖!很好吃哦!油条已经逼近了我的嘴巴。
吃了有奖励吗?硬的不行,看来得用软的。
那你要什么?小韦依旧笑笑。


做我女朋友。


小韦顿了一会,
我是说多一天啦!哈哈哈!今天我很的空啊!我不知道是傻了,还是嘴残了。
吃啦!小韦看着我笨措的样子大笑。

我一口吃下了小韦递上的油条。心底却异常额度灼热燃烧着或许是幸运也或许是干扰,我的电话响了。

虽然我并不是很想在和小韦共处的短暂时间里接任何的电话,可是为了应付这个尴尬的非常时期,我还是接了。
在哪?是老超,我的兄弟之一。
吃早餐。我又吃了一块小韦递过来的油条。
待会多二十分钟,打球吗?
不要,今天不得空。小韦拿出一张纸巾抹嘴,也给了我一张。
你的老对手,飞鹰队的射手有来哦。老超那里传来滴滴答答的声音,绝对是在打魔兽无疑。
那他妈的嚣张小子啊,在哪打?说得兴奋竟然忘了小韦就在隔壁。
咱们的老母校。

我看了在搅拌豆浆的小韦一眼,
算了啦,今天放过他,我不得空。
小韦却拼命点头,唇语对我说,我要去!
认真?今天整队飞鹰都来完了,老实说,你不去我也不去了,上次有你这个射手在都输了,少了你还打屁啊。
上次是他们侥幸啦!打到那么粗,今天就给他们看看什么是篮球的奥义。我滔滔不绝的自夸。
所以你是来?
所以我是来?我看着小韦回复。

小韦两只手竖起拇指。

对,你去约我们的战队,你们的战神回归了。我嘴角上扬。
你是战神我是乔丹了,到时见。老超盖电话前传来他在魔兽被人绝杀的背景乐,悲哀。

盖下了电话,眼前的小韦奸笑不已。
原来是战神,失敬失敬。
没啦,和朋友开玩笑而已。
走吧。
去哪?
你的母校,看战神回归。小韦轻摸我的头。

上了车,一路狂奔至我的母校,看来今天可是必胜无疑啊,毕竟今天可是第一次载着我的女朋友看我打球!

还真是压力。
会紧张吗?小韦嘻皮笑脸。
赢了的话,要怎样奖励我?我想我已缺少逗女生的天赋,来来去去都是那招。
请你一餐啊,或者。小韦按下车窗,迎面的风让她的头发飞扬,就像某个MV的女主角。
或者什么?我只敢斜望她,因为我很怕出车祸。
做你女朋友啊。

那天的太阳,或许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猛的一次,也许这种天气根本就不适合拿来打球或者任何户外活动,别说晒黑,这根本就会被灼伤。

可是此刻的我,只想起后车厢的那套篮球队制服和那一双篮球鞋。

今天,人生最重要的一场赛事,13号,IRV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