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第三十四章,战区骄雄。


第三十四章,战区骄雄。

议事高塔,那是蒿血殿被曲次和断竹侵占后的新名称。曲次和断竹都在这里,而,今天,白银和他的队友也终于找上门了。这地盘的新旧主人都来齐了。


白银和一众队友藏在高塔附近的草丛,没人比他们更熟这这个地方。
我回来了,老家。白银手上两把银刃握得更紧了。
大哥,有什么计划吗?石鹰不停的在卸下和装上子弹,这是唯一可以让他比较舒服的感觉。
干你娘的,回到自己家还什么老妈计划,直接干进去啊!铁臂要不是看在白银在场,他已经深入敌营了。

白银闭眼思虑良久,
入口只有一个,进出都得靠那里,就算我们成功把他们给宰了,可是如果没守着入口,以致让蜂拥而入的守卫给包围,那也是九死一生,没什么意义,所以守着入口是一个必要的重责。
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白银轻拍铁臂的肩膀。
虽然我很想和老大一起冲进去干人,可是既然老大叫我留下那我就留下。铁臂捏拳捶胸。
铁臂,你就在这里匿藏,直到我们出来,随时准备接应我们。
没问题!不管当时有一万,一百万人,我一个个把他们轰飞。
老实说,我倒是希望这个位置是最轻松的工作。白银摸摸铁臂的光头。

白银转向石鹰,
石鹰,你随意在这附近制造几具尸体,把视线拖走,记得,不要拖的太远,不然被拆穿的机率会更大。
嗯。石鹰点头。
你是五人中最懦弱的一个,你懦弱不是因为你很差,你懦弱是因为你害怕单独,而相对的,你拥有我们之间最强的火力。
没事老大,把我放在独自任务,没问题。石鹰抡起机关枪,扛在背后,他知道是时候当个男子汉了,不管愿不愿意。
任务好了后,回来这里和铁臂会合,然后一起接应我们。
就算子弹耗尽了,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没人可以拿下入口!
喂!这句台词是我的!铁臂推了石鹰一把。

白银微笑,
淡邪,你在下水道准备。
想不到还是需要。
足够时间摆你的符吗?火力大些没关系,最重要轰的像样,天崩地裂般。
够了,足够让大地大大的打一个鼻涕,惊天动地般。
真希望你只是一个后补。
希望吧。
白银感叹,
一个永远不用上场的后补。

白银站了起来,而另一个人,也站了起来。
嗯,好了。冷面把遮面的长发梳起绑上。

他总是了解自己的任务,也许是最辛苦,也许是最危险,可是只要一转身看到了白银,他就知道自己绝对不会是最辛苦最危险那个,他们的老大总是把任务杂碎交给他们,自己啃下正餐,不为什么,因为老大曾经说过那么一句话,那么一句让这个冷淡剑客诚服的一句话,

因为,我是你们的老大。

所以,
如果能够表现,他们绝对不会躲在老大身后,
如果前面危险,他们绝对会争着来替老大来啃。

虽然他们从来争不赢。

这是一种独有的魅力,魄力。

那走吧。
白银往任务区走去,留在他们的眼里,
只剩老大的背影,那个可靠的背影,
不管到哪里,都一样的可靠。

白银和冷面从一到裂缝进入了殿中,他们可是在这里活上了好几个世纪的,任何细微的漏洞都不会从他们眼中错过,一切地理都占尽了优势,现在就只剩防守的布阵了。

为了不引起注目,白银和冷面分别从走廊两端内外交替侦查。直到他们第八次见面,击晕了不下十人后,守卫这才如梦初醒。
喂!侍卫倒下了!快去支援!一个貌似巡逻队队长的兽人指着血殿外处。
看来石鹰热身了。冷面罕见的开口。
帅!走吧。

既然大量守卫已经赶去外围了,那么内线必然空乏,甚至空乏到可以把所有倒霉的守卫给送上天,所以白银和冷面也没有必要分离行动了,现在唯一最重要的任务指标,就是以最快的时间找到断竹和曲次,然后将其刺杀,当然,一切必须在石鹰和其他人被发现前完成。

一路的狂奔,呼吸间的交替似乎开始急促,也许是紧张,也或许更多的是一种必然的使命感,一种,最后的希望感。

冷面和白银,吸血族里最顶尖的高手,在这种吸血族已经变成过街老鼠的时代,对于他们来说,除了自己,这世上就无人可托了,如果连他们也战败的话,吸血族就确确实实成为历史,永远也无法东山再起的历史。

所以,
无论如何,都要赢,才行啊。

白银和冷面站在那扇熟悉的门前,吸血族最高的议事厅。以前的主人,如今却成为了宾客,那种感觉确实不是很舒服。

白银左手放在门上,
冷面双刀旋转。

两对锐利的眼神,刺入被推开的大门。

而,大门里,却只有一个人。

一个老人。

恭候多时,我的吸血族朋友。

曲次登场。

 

一点点的珍藏,以后就是一堆堆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